SCADA系統

工廠建模

將生產設備感測器所收集的即時資料,使用數位模擬技術打造虛擬的工廠設備,讓工廠透過視覺線索,更清楚掌握設備及追蹤機器的狀態,讓現實與數位世界的完美連結。

產線監控

透過設備的資訊的採集,可以讓產線的效率完整地呈現在各項看板上,讓各項浪費無所遁形。讓OEE分析幫助工廠實現持續性改善,以達到精實生產的目標。

基礎設施監控

透過視覺化的監控看板,將管理知識嵌入系統,由系統自動判定各種異常狀況,並給出對應的對策。讓設備管理的知識,不會因為人員的流動而流失,或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與精力重新訓練。

環境狀態監控

生產環境對高精密產品具有一定影響,因此在透過生產環境因子的建控,可以更進一步掌控公差與環境的關係,進而改善生產品質。

環保監控

隨著環境意識的高漲,環境法規及執行日益嚴格,透過自動化的監控方式,在不增加人力的條件下,我們提供自動化的監控功能,讓系統自動監控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