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銷存系統

協助企業從(採購)進貨、(訂單)銷售以及庫存(其他出入庫)等交易買賣流程的管理。 (進銷存系統適用於一般中小企業、買賣業)

適用範圍

含括銷售及收款循環、採購及付款循環之作業。如下:
報價、訂單、出貨、收款,詢價、採購、進貨、付款,盤點、其他出入庫入帳等

特色

多稅別情況處理

如貨隨發票(單計)、月計彙整開立、零稅、免稅等狀況,確保帳款資料的正確。

料品多單位處理

提供每一料品有三種單位可設定,解決實務上可能面臨進貨單位與出貨單位不同之問題,確保作業順暢及正確計算庫存。

多樣報表資訊

單據類、清單類、未交類、異常類、排名類、比較類、分析類、帳款類、存貨類、業務員類共計百餘張,各具參考、管理、稽核特性,張張實用。

簡便線上搜尋

可直接在線上搜尋歷來交易單價、帳款餘額、信用餘額、現有存量、低於安全存量、庫別異動等資料。

帳款歸屬日處理

銷貨會因狀況不同而有特殊約定,例如為促銷某些貨品,而約定帳款延後,以歸屬至某定特月份,此可輕易處理這方面的需求,確保與客戶、廠商對帳時資料精準正確。

符合作業需求設定

取價方式設定,信用餘額管制,具多倉作業。

完整進出單據處理

除一般之進、銷資料外,舉凡寄庫、提領,寄賣,贈送,借出入等雜項入出庫、調撥等資料皆可處理。

方便分批進銷處理

提供易用的進、出貨(選訂單結轉)可完整控管(未知、已知)分批交貨之作業。並提供多角度未交數量的查詢及報表供內外部跟催的依據。

詳實帳款記錄

除一般進、銷貨款外之其他應收、付帳款也可一併處理。並有完備的預設名稱如票據、現金、尾數折讓、郵資、利息等供選用以確保收付款作業順暢。

精確資料結轉會計

供自行設定各項交易狀之會計科目,使資料能精準地結轉會計總帳系統,以避免資料重覆輸入或修改之麻煩。

實用盤點作業

三種盤點單方式,產生符合實際盤點之盤點計畫表,供實施盤點、數量輸入,並會自動計算帳上與實際盤點之差異的資料以供內部稽核及帳上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