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保管理系統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在高度競爭環境中,不只講求效率,品質更是企業生命延續最重要的一環。企業沒有了品質,便無法立足於多變競爭的環境中,如何有效率的管理品質,便成了企業重要的環節。因此一套有效率的品質保證管理系統,便成了重要的工具。

品保理念

結合寶貴的品保經驗與ISO的精髓,舉凡進料、首件、巡迴、自主、最終成品檢驗以至於品質抱怨均能有效的管理。能達到企業內部優良的品保效能、顧客滿意及ISO所要求的精神。

特色

結合ISO要求之精神

由AQL(允收水準)、檢驗水準及檢驗儀器及環境的設定,至進料、製程中及最終成品的規範報表,均符合ISO之精神。

完整的檢驗體系

從進料檢驗開始、製程中檢驗之首件、自主及巡迴檢驗、最終成品檢驗均透過資料的蒐集,快速轉化為精確的檢驗報告表、不良率分析表及排名表。

與生管及採購連結

由生管之製造通知單結轉資料至首件、巡迴、自主及最終成品檢驗作業;並由抱怨資料結轉至索賠單、進貨退回折讓單可節省大量人工登打單據之時間。